肉包有去有回

小红书号431018616~

🌀 🎨 🌀 

关于九号秘事的脑洞练习!S1~5

剧透警告!!!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!!!这里会有每张图的解释,我创作的基础

尝试在一副画里面增加更多故事性!

S1-1:沙丁鱼游戏(选择了两人挤在衣柜的形象)

S1-2:寂静夜(两个小偷的形象以及被偷画作的融合)

S1-3:Tom&Jerry(因为这集我认为是封神的一集,所以画里会有一些自己的小心思。可以看成是Tom 和Migg一个人在门里一个人在门外,也可以把门看成是镜子,门外的Migg是Tom内心阴暗面的映射。这集过于精彩,我觉得我还是没能完全表达出我想表达的东西…)

S1-4:最后一口气(这集非常讽刺,在我回顾这集寻找灵感的时候,我发现这一集越看越讽刺。有很多在第一次看没有发现的细节还有隐喻。紫气球代表成年人丑恶的嘴脸,父亲是贪念,母亲是软弱,男助理是无情,女助理是虚伪。病弱的小女孩是唯一的良心,但却是岌岌可危的。本来是为小女孩庆祝生日,请的却是母亲喜欢的明星。原本应该被小心呵护的小女孩被冷漠地晾在一边,所有人都将那个气球当做心肝宝贝。这里全是病态,本末倒置。)

S1-5:替角(这集应该是在致敬麦克白,可惜我没有看过麦克白…我猜测他是想表达一个剧中剧的想法。就是说剧中的舞台剧演员演的角色和他们本身都是一一对应的,你以为他们是在演麦克白,实际上他们就是现实生活中的麦克白。我之后会试试用另一种方式更好地表达这一想法…如果有如果的话…)

第六集我没有打算画了,因为我抓不到那集的主题hhh。或者那集可能只是纯粹黑色幽默,没有深层含义?[旺柴](没看懂就是没看懂)

总之就是,胖册NB!

因为是在挤脑洞,所以我没有在意画面的精细程度hhh

是想到啥就画啥的状态!╮( ̄▽ ̄)╭

评论(5)

热度(133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