肉包有去有回

小红书号431018616~

🌀 🎨 🌀 

关于九号秘事的脑洞练习!S2-1

剧透警告!!!非战斗人员迅速撤离!!!

S2-1:卧铺车厢

这集该怎么画我真的想了好久好久,因为这集的内容内涵过于庞大。

但是我最后总结为两个字,自私。一个车厢六个人,各怀心事,为达目的不择手段,小小的车厢里面将黑暗的人性无限放大,压力集中一点登峰造极!如此冷漠的人性在车厢惊现尸体的时候才起了一丝丝波澜,而后又一次回归病态的平静:只要不妨碍到自己,尸体又与我何干?

所以我选取了躺在地上的尸体的视角,仰视。画了尸体出现时众人探出头来看尸体的场景。但是,看了那么多九号秘事,那么多反转,我也想来一个小小的反转。于是把这幅画反转过来,就是一个从车厢顶上俯视的视角,俯视人性,画的是他们在经历小小的波澜之后又平静地进入梦乡的场景。中间的过道正着看是门,反着看是梯子。

后来我发现,我的签名反转一下可以变成9!

由于技艺不精哈,没太找到两种视角的平衡点,所以反过来看有点奇怪…有点强行解释的意思,但是这真是我最初的想法hhhh

再来一遍,胖册NB!

评论(1)

热度(31)